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获“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获“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2008/11/6 9:53:59
日前,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对2006-200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华电国际十里泉电厂荣获“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厂紧紧围绕企业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形式和方法,不断加大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有效调动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围绕党建工作,建立健全了“5+3”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和提高企业党的先进性建设水平,实现了企业党的自身建设的不断提升;建立了《职工思想动态管理办法》,有效发挥班组“小政委”作用,不断加强对各种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分析,及时掌握职工思想状况,职工队伍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状态;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文化理念体系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实现了与上级公司文化体系的有效对接和融入。

通过多年扎实有效的工作,使该厂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了组织机构健全,配套制度完善,活动健康有序,为培育一流职工队伍,促进企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