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首个功率转换标准IPC-9592正式发布

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首个功率转换标准IPC-9592正式发布

2008/11/6 9:28:24
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宣布发布首套功率转换标准IPC-9592 —“计算机和远程通信业功率转换设备要求”。75页的规范内容覆盖功率转换产品特征的全部范围,包括产品规格和文件需求;可靠性设计;设计和质量测试以及制造一致性测试。

 

“IPC-9592的发布为电源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标准,使生产商和供应商能够通力协作推动功率转换业的快速发展。”IBM技术、交付及质量部门的Scott Strand博士评价道。Strand同时也是IPC功率转换器件标准委员会的主席,该委员会致力于解决行业关注的问题,其代表来自领先的OEM和功率转换设备供应商,例如阿尔卡特-朗讯、思科系统公司、戴尔、艾默生网络能源、惠普、IBM、Lineage Power和村田电源等。

 

“我们很高兴地看见功率转换和电子行业的领导者汇聚一堂,共同研究制定这套重要标准,”IPC PCB程序、标准及技术总监Tom Newton说道,“完成制定此项标准的时间表非常紧迫,但可及时解决行业的当务之需。”

 

Lineage Power认证及合规部技术经理Jerry Strunk表示认同,他说道“IPC-9592标准最重要的一项作用是,它可以通过协调设计、认证及生产环节的测试实践要求,来提高我们服务客户的能力。供应商采用此标准后,将能够更好地为其客户提供所需的可靠产品。”

 

此标准发布后,Newton随即指出小组委员会的工作并没有结束。“为行业推出此套标准是一重大贡献,但仍有其他领域的问题丞待解决,所以我们已重新回到工作中,着手这个文件的第一次修订。”Newton解释道。

 

IPC功率转换设备标准委员会计划于11月5?C6在德克萨斯州艾温举行IPC-9592会议。小组委员会成员将不仅阐述在标准开发阶段所面临的和已经解决的问题、需求和事宜,还要介绍每一章节的背景和章节之间存在的逻辑关系。

 

IPC成员公司可以在IPC-9592发行后的90天内免费索要一份副本。在标准导入期之后,成员可以40美元的单价购买新标准。非成员需支付80美元来购买新标准。有关IPC-9592的详细信息,请访问IPC网上书店:www.ipc.org/onlinestor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