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过程管理统一名称,全力发展中国业务

艾默生过程管理统一名称,全力发展中国业务

——— 艾默生旗下的上海西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更名为艾默生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2008年4月23日艾默生过程管理宣布其旗下的原上海西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艾默生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艾默生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原上海西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作为集散控制系统的先驱,为全球电力、冶金、钢铁、水处理等领域提供创新自动化、过程管理和企业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对产品性能与质量的精益求精,从WDPF®离散过程控制系统发展到包括Ovation过程控制和信息管理系统、SmartProcess®工厂优化软件、仿真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现场总线和无线技术在内的行业专家系统。该公司于1998年成为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一员,并于2003年由合资企业转为艾默生过程管理的独资企业。

艾默生过程管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浦东。自2001年4月23日费希尔-罗斯蒙特公司更名为艾默生过程管理以后,公司旗下的各分支机构逐步进行工商注册的更名工作,以统一艾默生集团的形象。

作为一个知名的跨国大企业,我们经历了从在中国建立代表处到投资合资厂的过程,随着国内业务的不断扩大,以及企业自身的不断成长,将代表处转向办事处,合资企业转为独资企业都将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体现艾默生过程管理的实力,而艾默生过程管理也正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向前发展着。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 DeltaV™, Ovation®,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7财年的销售额达226亿美元。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GoToEmerson.com。

PlantWeb,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Daniel, Bristol, Mobrey, DeltaV, Ovation, 和AMS是艾默生过程管理的商标。其它的商标都归其所有者拥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