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臣DC-BANK成功应用于陕西神木煤化工高压煤浆泵

国臣DC-BANK成功应用于陕西神木煤化工高压煤浆泵

       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甲醇项目是陕西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03年重点建设项目和陕北能源重化工基地龙头启动项目,是陕西省依托陕北煤炭资源优势,加快陕北能源重化工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因为外网电压波动和雷击等灾害造成瞬间欠压,导致高压煤浆泵停机,影响整个装置的安全生产,经过国臣现场实际考察和数据测试,最终采用GC系列DC-BANK进行直流支撑,一次测试成功,解决了这一问题,为连续生产和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有效减少了企业损失。

       该项目是由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陕西秦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部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神木国有资产运营公司、陕西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海星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华阜科工贸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共同投资建设。厂址位于榆林市神府经济开发区锦界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0公顷,一期建设规模年产20万吨煤制甲醇,二期建设规模年产40万吨煤制甲醇,工程计划投资30.78亿元。

  该项目在设计施工中广泛采用了分子筛予净化及液氧泵内压缩空分工艺、德士古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NHD净化工艺专利技术、绝热——管壳复合式专利反应器甲醇合成、四塔甲醇精馏技术等当今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较好地控制了项目的投资、进度、质量和安全,精甲醇的产出时间破了四项国内纪录,接连创造了从项目开工到产出甲醇最短期的纪录,创造了从主设备进厂开始安装到试车成功产出甲醇最短周期的纪录,实现了化工投料一次性成功的试车纪录,创造了从化工投料成功到产出甲醇最短周期的纪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臣 双电源冗余开关

国臣 直流压差控制电子开关

国臣观点:火电厂给粉变频改造岂能因“噎”废食

国臣公司通过中芯国际技术委员会评审成为DC-BANK供应商成员

国臣SGS炉膛安全给粉控制系统助力中石化川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