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AMAx-2050FCE AMONet/CAN双接口嵌入式运动集成控制器

研华AMAx-2050FCE AMONet/CAN双接口嵌入式运动集成控制器

2008/11/3 12:00:00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最新推出AMAX-2050FCE,无风扇嵌入式自动化工控机,该款产品是专门为工控现场的电控柜所设计,前出线的特点可节省现场布线空间,无风扇的设计可让系统稳定地在 0℃-50℃的温度下正常的操作。

 

  研华AMAX-2050系列是一款分布型PAC系统,带有集成AMONet 控制接口 的PIII系统平台,它是专为设备自动化应用而设计的。它提供了特殊的机制用来保护设备制造商的IP,并提供自诊断功能。AMAX-2050系列通过1 个AMONet接口最多可以控制2048 个I/O 点和256轴电机。AMAX-2050系列还提供1 个LAN 和双USB 接口和双CF设计,可满足用户的各种通讯存贮需求。此外,它还带有2 个RS-232和1个RS-232/485 埠(带自动数据流控制功能),另外AMAX-2050FCE还具备CAN Bus总线设计可以针对变频方案作串连。  

  AMAX-2050系列具有开放型结构、丰富的通讯功能以及无风扇、无硬盘的可靠性设计,因此它是设备控制器、埠服务器等工业领域应用的最佳选择。  

  AMAX-2050系列产品特性如下:   既具有工业PC 强大的运算性能,又具有PLC的可靠性,在单一平台中可以实现多种功能,涵盖采集、控制、HMI软件实现、运动控制、过程控制、数据库、工业网络连接等功能,它所采用的高集成度程序设计协议和可选HMI软件为各种应用提供了灵活、简单的软件解决方案;并且支持Modbus TCP和Modbus RTU协议,方便和不同的第三方Modbus设备交换数据。  

  AMAX-2050系列采用WinCE 5.0操作系统,除了可以采用A-Studio SCADA与 Vstudio.net程序设计外,还可通过软逻辑技术支持IEC61131-3程序设计语言:LD、SFC、STD、IL和SFC。高可靠性的ProConOS实时多任务内核引擎和强大的KW-Multiprog软件为那些熟悉PLC程序设计语言的工程师们采用嵌入式PAC控制器AMAX-2050系列提供了方便之选。  

  AMAX-2050系列具有VGA接口,可直接连接显示器进行显示。所以,可以很容易将HMI软件运行在AMAX-2050系列中直接显示,AMAX-2050系列可以在使用或不使用显示/键盘/鼠标的情况下工作,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的将HMI 功能整合到此控制器中。  

  AMAX-2050系列广泛支持应用在工业PC 中的IT 技术。在远程监视方面,内置的Web 服务器可让您通过互联网方便的访问本地I/O 状态;电子邮件报警功能则可以在发生报警时将报警信息实时发送给专门的邮件地址。在远程维护方面,内置的FTP 服务器可提供上载应用程序或下载数据记录文件的功能。 由于该AMONet是一个具备多样总成应用的系列产品,目前全系列说明如下:  

  AMAX-2210与AMAX-2240系列可用于增加AMONet RS-485分布式运动控制网络的一轴到四轴数模块。这些扩展从站模块通过简单经济的5类LAN电缆串连在一起,减少了驱动器和控制器之间的布线,这非常适合在高度整合的设备自动化应用中使用。  

  AMONet RS-485具有驱动特定运动从站模块的功能,支持各种常见供货商的电机,如: Mitsubishi J2-Super系列, Panasonic Minas A型和YaskawaSigma-II。请您选择SCSI-20P并将这一电缆插入到电机驱动器和运动从站模块上。  

  AMONet RS-485还支持用于通用电机驱动器(包括步进电机驱动器)的通用运动从站模块。这种通用运动从站模块设计有许多螺丝端子,接线非常方便,请参见相应的安装说明。  

  AMAX-2750SY系列包含数字从站模块可用于扩展AMONet RS-485数字I/O接口 能力。这些DIO从站通过简单经济的5类LAN电缆串连在一起,减少了驱动器和控制器之间的布线,这非常适合在高度整合的设备自动化应用中使用。  

  DI/O从站模块有3大类: 32路输入, 32路输出和16入/16出。有了这些从站模块,您可以毫不费力的将作动器和传感器连接在一起。您可以通过简单、廉价的接线访问邻近的I/O点或100米外的点。同时,AMONetRS-485的高速度可以使它能够在1.04ms内扫描2048个IO信道。  

  很容易根据使用者具体应用需求进行集成应用在太阳能版生产线,弯管机,裁扳机,绕线机,SMT插件机,LED固晶机,网印机等等各种不同行业实践高度的生产效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