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株洲变流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09年市场研讨会

株洲变流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09年市场研讨会

 
                              
     近日,公司2009年市场工作研讨会在时代宾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株洲所副总经理宋亚立、株洲所纪委副书记龙正尚、株洲所副总经济师兼战略规划部部长孙楚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七个事业部的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当前管理模式、营销手段,合理利用资源及降低资金风险,顺利实现战略目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探讨。公司营销总监陈文劼就目前的销售模式、核心竞争力、核心产业群等方面做了讲话,他用“万里长征”来形容公司的发展历程,强调公司要拓展主导行业市场,逐步打开局面,步步为“赢”!
      会上执行董事王小方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竞争的关键点在哪里,尽快建立公司根据地,建立自主优势市场,变游击战为阵地战。公司总经理罗先忠强调:要“紧密围绕两高两大,迅速建立行业业绩”的市场营销总体方针,更进一步地与市场接轨,争取更大的创新和作为。    
      出席会议的所部领导一一作了讲话。最后,株洲所副总经理宋亚立要求:国家变流中心要“奋力追赶2008,科学规划2009”,执着追求,为荣誉而战,寻找黄金产业。迎难而上,以求在行业里寻找突破口,为09奠定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