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工厂数字化”解决之道2008秋季研讨会--南京站报道

力控科技“工厂数字化”解决之道2008秋季研讨会--南京站报道

  秋季,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就在这热情迷人的季节里,力控科技“工厂数字化”解决之道2008秋季研讨会南京站在南京市中山大厦隆重举行。一直以来,力控科技受到国内外众多企业和用户的好评,被美誉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跻身于国产监控组态软件领域最先进的产品之一。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根据行业发展要求和秉承ForceControl V6.0产品的优点,经过一年多的研发与测试,为广大客户带来了力控最新的ForceControl V6.1发布和展示,在这次研讨会上南京客户不仅可以看到最新版的通用组态软件ForceControl V6.1,还能见到专业性更强的行业版组态软件,如行业DCS版、煤矿版、温控版、楼宇版等等,并提供了基于嵌入式实时技术的工业通讯协议转换互联解决方案的pFieldComm工业通讯网关,更有我们力控重量级的产品: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pSpace V5.0,它是企业生产的中的灵魂,是构建企业管控一体化系统,生产调度指挥系统。MES系统ERP系统等应用系统的基石。
  
  本次研讨会,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合作伙伴如约而至,还引得众多专业人士慕名而来,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本次力控盛宴。
  

现场来宾兴趣浓厚,情绪高涨

  现场由力控的技术工程师对力控的各行业典型工程案例全程演示,并做专业讲解,引起了大批嘉宾的兴趣,这些行业的工程解决方案是最切合用户实际需求的。
  

力控科技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给现场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力控科技在监控组态软件技术方面稳扎稳打,凭借行业累积的专业经验以及对市场信息敏锐的把握,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不断完善现有产品,适时推出更高品质的版本,并注重研发储备,我们每年将销售收入的20%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投入,始终有预见性地开发具有潜在应用价值的功能模块,同时认真评估用户反馈建议,以改进力控产品,最终纳入力控系统内部,使用户得到超值回报,与客户的互动合作将促进我们各自的成长。
  
  从1993年开始,力控软件就在石油、石化、国防、铁路(含城铁或地铁)、冶金、煤矿、配电、发电、制药、热网、电信、能源管理、水利、公路交通(含隧道)、机电制造等行业中广泛应用。
  
  同时,力控科技还注重与国际市场接轨,积极进行海外市场的扩展,2005年英文版和繁体中文版组态软件在原有的东南亚、西亚、中亚、非洲市场的基础上,成功进入欧洲市场。
  
  力控科技将不定期的在全国展开类似的研讨会活动,促进与自动化业界、销售厂商以及最终用户的交流。力控全体员工承诺继续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您带来更加及时、丰富的产品信息及完善的售后支持,并希望得到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
  
  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unwaylan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