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携实时数据库产品闪亮“2008远程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

力控科技携实时数据库产品闪亮“2008远程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

  如今,随着基础能源设施和新兴产业(如电力、油田和油气开采运输、电信、水处理、公用设施、现代农业等)的大规模化及其广域分布式特点,如何针对这些广域分布的设备和设施进行现场数据采集、监督控制、设备联网、数据通讯和资产的管理正在成为一项重要的产业自动化课题。
  
  在这一背景下,由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主办,西门子(Siemens)、力控(ForceCon)等协办的2008远程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于2008年10月29日在北京艾维克酒店顺利举行,力控科技携最新的实时数据库产品pSpace5.0应邀参加。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力控实时数据库部门经理廖常斌先生做了“实时数据库在远程自动化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分别介绍了实时数据库产品在远程监控系统、远程调度系统、远程设备维护系统、移动设备监控系统方面中的应用,并分析了实时数据库在远程自动化应用的要点。
  
  在下午进行的高端圆桌会议中,力控科技公司总经理林威汉先生回答了现场观众提出的,关于力控实时数据库pSpace产品的问题。
  

  很多客户都对力控pSpace实时数据库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针对相关解决方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力控科技继续提高产品品质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力控实时数据库pSpace能为远程自动化带来什么?
  *不同协议的远程设备、系统的数据采集
  *从有线到无线的多种数据接入方式
  *通讯链路、接口机、网络、服务器等多种冗余方式
  *实时数据处理中心
  *海量历史数据存贮中心
  *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的统一访问平台
  
  力控实时数据库pSpace在远程自动化的应用要点:
  *设备和协议的多样性;
  *通讯方式的多样性;
  *网络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对服务器和网络有冗余要求;
  *实时数据库作为数据中心;
  *要求在线修改功能;
  *要求设备模块功能;
  *对大容量数据传输有特殊需求;
  *与GIS、关系数据库配合紧密;
  
  力控科技目前已经推出数据库最新版本pSpace V5.0,与以前版本相比,该版本具有以下特点:
  *完全跨平台
  *读写及压缩性能更高
  *任意层次组织的测点系统
  *支持用户扩展测点类型
  *支持设备测点模板
  *完全在线修改
  
  更多力控产品信息,请访问力控科技网站:www.sunwaylan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