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为凯谱华(Kepware)通信协议提供业界领先的Proficy HMI/SCADA 软件

GE 智能平台为凯谱华(Kepware)通信协议提供业界领先的Proficy HMI/SCADA 软件

2008年10月27日,缅因波特兰——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自动化通信领域中的领军者,宣布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GE 智能平台已同凯谱华签订了一项转售协议用来扩大其驱动器和OPC服务器对Proficy HMI/SCADA – iFIX和Proficy HMI/SCADA – CIMPLICITY产品的供应。该协议规定GE 智能平台公司的客户可以在他们的HMI/SCADA方案中选择使用凯谱华所有的协议。另外,GE 智能平台“携手凯谱华”成为供应商支持协议伙伴VEP (Vendor Endorsed Protocol),同凯谱华一道努力确保凯谱华可以提供业内最好的GE Fanuc连接装置。

 

GE 智能平台是自动化软件和硬件领域的领军者。目前,GE 智能平台开发了自配HMI/SCADA解决方案的通信驱动程序,同凯谱华的新型关系将会扩大其对驱动程序的供应,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领域。

 

GE 智能平台也加入了凯谱华供应商支持协议,这使得凯谱华能够及时接触包括SNP、SNPX、SRTP 和 EGD在内的所有GE 智能平台的最新通信协议。 凯谱华市场营销部副总裁Roy Kok先生指出:“我们已有几年的合作历史,这次合作是对我们已有关系的一次重要发展。长期以来,GE Fanuc一直同凯谱华密切合作,联合转售我们的配有 HMI/SCADA – iFIX产品的Allen Bradley ControlLogix驱动器。今年,我们发布了凯谱华通信软件在Proficy View和QuickPanel产品中的应用。”

 

GE 智能平台自动化软件的总经理Claire Cerrato先生表示:“现在凯谱华为GE 智能平台的硬件产品提供了最主要的支持。我们希望同他们在GE Fanuc协议方面进行合作,发挥他们在这个行业中的作用。这次合作将会产生行业领先的通信,并且也会同GE Fanuc的HMI/SCADA方案紧密相连。”

 

ARC 咨询集团的研究总监Craig Resnick先生说道:“制造商的业务运营正在向一种单一的环境转移,他们的自动化系统需要跨越从过程到离散自动化和运动控制等所有控制领域,在这些领域进行准确无误的实时通信。生产商的业务运营需要一个联合生产系统来减少内部障碍,比如可能存在于工厂(生产)底层与信息技术之间的内部障碍,而这种生产系统则需要借助于像凯谱华KEPServer或GE 智能平台 IGS这样的通信工具来完成任务。”

 

关于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

凯谱华是世界自动化通信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嵌入式设备通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自从1995年以来,凯谱华专注于发展通信驱动器,自动化控制器, I/O以及现场设备。其产品被应用于M2M(机器对机器)和M2E(人对机器)的通讯系统。操作系统支持包括windows桌面、windows 服务器和嵌入式Windows(Windows CE和嵌入式Windows NT/XP)产品。 如今,凯谱华的产品涵盖了13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我们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已经成为通讯业领先的供货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100,000套。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合作关系将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取得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了解到为什么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科技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www.kepware.com

  

所列的所有的产品和公司名称都是他们各自公司的商标或者产品名。

 

凯谱华联系方式:

Roy Kok

凯谱华科技营销&销售副总裁

(207) 775-1660 x253

Roy.Kok@kepware.com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