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TOP上尚参加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示特色解决方案

ATOP上尚参加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示特色解决方案

  10月27日,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上海上尚科技应邀出席了此次展会。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是中国在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领域最为广为认可的展览会,它对于推动中国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市场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影响力。上尚科技被誉为“电子拣货系统设备专家”,多年来致力于提供各种电子标签,辅助物流中心的拣货应用,从产品研发设计到生产,所有的流程皆以符合最佳品质为最高原则。

  此次展会,上尚公司提供了医药、服装等行业的一系列特色解决方案,尤其是无线拣货推车(Wireless Picking Cart)这一方案,因为具有灵活方便、实时传输、一次多单等特性,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热烈关注。

  本届展会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展会,上尚科技向业界展示了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使客户体会到了ATOP产品和服务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了上尚在物流行业中的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