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设计和管理软件的世界标准——EPLAN新闻发布会

电气设计和管理软件的世界标准——EPLAN新闻发布会

编者按:20多年来,EPLAN Software & Service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EPLAN平台,为全球提供了电气、液体和过程控制技术设计工程软件和服务的世界标准,成为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08年11月4日EPLAN公司携 “EPLAN P8”——工业电气智能化软件以及全新“EPLAN Cabinet”——机柜三维仿真设计软件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亮相,并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EPLAN德国高层Mr. Pesch和亚太区销售经理寿惠东先生在会上介绍了EPLAN公司和EPLAN全方位跨专业的解决方案。EPLAN高级技术顾问作了详细的产品介绍。旨在为中国电气工程设计领域提供电气设计和管理软件的世界标准,为电气设计带来新的理念和益处。

      除此之外,EPLAN还在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寻找 Ms./Mr. EPLAN”电气设计大赛颁奖典礼。EPLAN德国高层Mr. Pesch对2008年这场全国范围的大型市场活动作出了高度的评价与总结,鼓励更多的新生力量能投入到电气设计领域中来,并授予获胜者 “Mr.EPLAN”的荣誉称号。Mr.EPLAN的诞生将新闻发布会推向最高潮,更标志着中国电气工程设计新时代的到来。近120位行业专家和20家专业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反响强烈。

       作为电气计算机辅助设计时代的先锋,自1984年以来,EPLAN一直是为电气规划,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领域提供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的全球标志型企业。EPLAN产品家族不仅有领导全球市场,现已成为工业电气设计世界标准的CAE系列软件,还包括对电气控制柜进行3D设计的EPLAN Cabinet, 用于流体工程的EPLAN Fluid和过程工业的EPLAN PPE等产品。

EPLAN Electric P8


无可匹敌的速度和变化:宏变量技术

这种新型的宏变量技术能够大大减少设计时间并使用户避免繁重的重复性工作。所有的局部电路都能够以宏的形式创建并在宏中创建和保存变量。这样,正确尺寸的电路就可以在几秒钟的时间内被选出。这些宏很容易管理,电路的修改和重新设定尺寸已经从新的项目中免除。由于具有这种新的技术,在试用版用户进行的测试中显示出可以节省多达50 %的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