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矿井提升高压变频调速系统的骄人业绩深受瞩目

合康矿井提升高压变频调速系统的骄人业绩深受瞩目

  2008年11月4-7日,北京合康亿盛科技有限公司以煤炭提升机变频调速系统专业制造商参加了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煤炭展览会。展览期间,合康公司的展位吸引了众多煤炭行业厂商及用户前来观摩与洽谈。


  煤炭是我国重要的基础能源和重要原料,我国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发展煤炭工业。作为全球最大的煤炭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旨在总结交流我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增强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和信心,全面提升我国煤炭行业科技发展水平,展示中国煤炭工业新成就,让世界了解中国煤炭工业,让中国煤炭企业走向世界。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多家煤炭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长期以来,由于历史原因,我国相当一部分煤矿生产设备存在着技术落后、生产效率低、能耗高、安全性能不佳等问题,就矿井提升系统为例老的TKD电控系统已经被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列为应予限期淘汰的设备。

  


  北京合康亿盛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四象限运行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除为企业带来节能效益外,更重要的是提高了矿山交流提升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了提升机高质量运行,而且其技术性能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高转矩、高精度、宽调速范围驱动,是交流提升机电控系统发展的新方向。特别是在3000kW以上机型及同步高压矢量控制方面,合康高压变频器更是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目前,合康公司在煤炭行业已有一百多台高压变频器运行,合康良好的售后服务也是广大煤炭行业用户青睐合康产品的关键因素。本次展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合康快速增长的骄人业绩,更通过与众多国内外高端客户的广泛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