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b>罗克韦尔CMS紧凑型机器控制系统免费体验培训 /b>

b>罗克韦尔CMS紧凑型机器控制系统免费体验培训 /b>

 CMS免费体验培训课程覆盖罗克韦尔自动化针对OEM特制的解决方案中主要产品,内容定位在基础培训,旨在为您更好的了解集成架构,了解CMS的所有价值。

 1. 培训服务介绍

  怎样使您的设备在自动化方面的竞争优势最大化呢?答案是集成架构——它不再局限于一种大型的,企业级的解决方案。

  从单个设备到整个生产线,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集成架构都为您的自动控制提供了真正可升级的解决方案,使设备及生产过程完全在您的掌控之中。功能强大的CompactLogix TM控制器、ViewAnyware可视化平台、多种型号的PowerFlex®变频器及 Kinetix®运动控制系统、还有小型化的POINT I/OTM模块、以及性能优越的EtherNet/IPTM网络连接,让您尽显竞争优势。

  传统的系统架构要求为大多数工厂级自动化应用项目配备独立的底层控制架构,而集成架构则不需要。集成架构体系通过对整个自动化应用共用单一的架构来帮助您减少总体拥有成本(TCO)。
集成架构还有很多其它重要优点,例如:

  ● 集成架构 –  在机器控制领域的应用,信息化和灵活高效
  ● 标签编程 – 并行同步开发
  ● 集成运动控制 – 一个共同开发环境
  ● 用户自定义指令 – OEM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传承
  ● 模块化标准化编程 – 满足国际和行业规范
   Compact Machine Solution体现了集成架构所有价值,是针对OEM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通过CMS免费体验培训帮助用户增加知识,提高技能,在学会维护现有自动化系统的同时,掌握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这对于提高产量和工作效率有着重要的意义。

 

  2. CMS免费体验培训课程
  CMS免费体验培训课程覆盖罗克韦尔自动化针对OEM特制的解决方案中主要产品,内容定位在基础培训,旨在为您更好的了解集成架构,了解CMS的所有价值。

  CMS免费体验课程:Compact Machine Solution基础课程
  课程编号:CMS-Basic
  培训时间:2天
  课程目的: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CompactLogix控制系统产品的基本结构,学会使用编程软件在线、组态和编程;掌握基本指令的运用;掌握基本的通讯过程;从而具有CompactLogix控制系统维护维修的能力。
  参加人员:具备基本的电器知识和计算机知识, 掌握PLC及工业控制的基本原理,熟悉Windows的操作和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
  培训大纲:

第一天
Compact Machine Solution
系统概述
CompactLogix
控制器的在线连接
创建一个新项目
创建控制器的执行代码文件
创建控制器的数据文件
本地I/O 模块通讯

第二天
梯形图编程基础
梯形图程序的编辑
基本指令编程
连接变频器
通过程序控制变频器

 

  3. 2008年CMS免费体验培训时间表

课程名称
课程代码
天数
开始日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寄望2022:科技向上,让世界因为有我们而不一样

罗克韦尔 Guardmaster SafeZone 3 激光扫描器

罗克韦尔 VersaView 6300 工业个人计算机、瘦客户端和监视器

罗克韦尔FactoryTalk® Edge GatewayTM 软件

罗克韦尔PowerFlex 755TL、TR 和 TM 交流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