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自动化产品部工博会报道—做中压变频器及中压电机本土化生产的推动者

ABB自动化产品部工博会报道—做中压变频器及中压电机本土化生产的推动者

2008/11/5 10:06:00

  2008年11月4日至8日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上,ABB自动化产品部重点展示了ACS5000 中压变频器以及部分高压电机产品。而近两年来,ABB在这两类产品本土化生产方面的投资,更充分显示了ABB植根中国、与中国用户共同进步的决心与信心。

  ABB ACS5000系列中压变频器已经开始在北京的传动工厂生产,并正在着手准备再次扩建以提高产能。作为交流变频器技术的创造者,ABB一直致力于将客户的需求转化为可靠的世界顶级产品;而作为变频器家族中的最新成员,ACS5000强化了ABB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ACS5000采用IGCT半导体开关器件,无熔断器设计,并具有应用友好、占地面积小、性能强大的特点,可用于驱动6.0kV~6.9kV的电机。在水泥、矿山、石油化工、船舶、冶金、电力等行业都是ACS5000大显身手的领域。

  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位于上海闵行区,是ABB集团加大在华投资,完善在华业务的又一例证。工厂于2006年初正式投产,生产的电动机电压等级达11.5千伏,输出功率达3000千瓦。除此之外,公司亦能提供各类进口的从100千瓦到70兆伏安的高压系列产品。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厂房的设计和设施均采用了ABB欧洲工厂最先进的技术和标准,其电动机的制造亦引用了21世纪公认的先进产品规范。

  ABB作为全球最大的设备供应商,凭借先进的电力市场技术以及多年的应用经验,在提供风力专用发电机、马达、断路器、接触器、变压器、变频器等方面始终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