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过程自动化部工博会报道—过程自动化领域的明星800xA

ABB过程自动化部工博会报道—过程自动化领域的明星800xA

2008/11/5 10:06:00

  2008年11月4日至8日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上,ABB过程自动化部也展出了自己的产品,而ABB 800xA以其优异的产品特性,完美的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在众多同类产品中更像一颗璀璨的明星,吸引了到场观众的眼球。

  ABB 800xA扩展了传统自动化系统原有的范围—超越过程控制—达到现今商业市场提升生产力的需求。ABB认为,800xA这个系统帮助用户第一次在系统平台上实现了完美统一:各领域的用户,不管是操作员、维护人员、工程师、销售员、工厂管理者,都能在同一种界面访问、咨询和享用公司资源。800xA 系统工程环境创建的自动化扩展对象(属性对象技术),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具有开发、配置、复用生产应用控制方案环境基础,能持续改进生产应用方案,并可预测应用结果。

  ABB 800xA 扩展系统是经过ABB公司对DCS用户二十多年的研发与服务后的最新成果。它能够轻松帮助客户的设备达到前所未有的生产效率,在操作界面的人性化、个性化方面;在将操作、工程应用、信息管理、批量管理、资产优化等完全集成化设计方面;批量数据管理和增强信息可视性方面,可谓创造了过程自动化领域的金牌标准。与此同时,在冶金、造纸、石油化工、电力、水泥等各行业的应用中,ABB 800xA 系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ABB表示,他们将继续为过程控制领域奉献世界顶级的技术,使用最优秀的工具为从小规模单一工段到大规模多工段的装置,提供集成应用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