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与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实训中心开幕

力控科技与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实训中心开幕

  2008年10月29日上午,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联合实训中心正式揭牌。北京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向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捐赠最新版本的“力控ForceControl V6.1”组态软件50套,免费提供学习用书、工业案例等相关教学资源,该联合实验室将成为力控科技在平顶山成立的平顶山特约培训中心,充分表明了力控科技注重专业人才培养的决心。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政府批准的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院  具有良好的学习条件、设备齐全的教学实验,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称号100多项,先后被评为全国煤炭教育先进单位、中国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百强、省高校就业先进集体、省高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省科技兴企先进单位。
  
  双方合建的联合实验室用于学院自动化系六个专业今后的教学、实训,开设的组态软件课程,将打造河南省省精品课程,对于学校的就业导向能力,学生的职业技能都会有很大提升,可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真实的工程实践环境,学生不仅可以系统的了解组态软件的知识,而且可以熟练掌握力控组态软件,并且使用力控软件与学校现有的设备进行实物连接,构建适合工业现场的自动化系统,提高系统的自动化水平,加深学生对高端自动化领域的认知程度,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缩短在工作岗位上的适应时间,为将来的工程实际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结合高校人才与环境资源,实现科技成果的推广与转化,为社会培养科技职业人才,同时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是力控科技校企共建的宗旨。此次与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协议的签署,是增强学生素质教育以及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开拓产、学、研结合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而进行的一项重大举措,是继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与全国各地八十余所高校校企共建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实施。
  
  更多信息,请访问力控科技网站:www.sunwaylan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