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远东电缆携手造船企业打造全国最大的造船产业基地

远东电缆携手造船企业打造全国最大的造船产业基地

2008/11/6 0:00:00

  长兴岛—中国第五大岛,位于辽东半岛西部的渤海岸边,是面向环渤海经济圈最优良、便捷的出海口。如今,长兴岛临港工业区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最具国际竞争力的造船基地。据介绍,全球排名居第六位的造船企业--韩国STX集团落户长兴岛,目前确定的在长兴岛的投资项目累计超过30亿美元。 随着STX、万邦、中集、中石油等重大产业项目的入驻,船舶配套产业园、日本工业园、韩国工业园等企业相继入园和开工建设,长兴岛临港产业布局的雏形已经显现。据悉,具有110年历史的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将要搬迁到长兴岛。届时,世界两大造船企业韩国STX和大连造船重工将聚首长兴岛,长兴岛临港工业区将会成为全国乃至东北亚地区最大的造船产业基地。

  据了解,长兴岛一期工程已经选用了一亿余元的远东电缆,远东电缆在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的建设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作为全国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商,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秉承“超越用户期望,创造世界品牌”的质量方针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携手打造全国乃至东北亚地区最大的造船产业基地,并为此感到荣幸和骄傲。远东电缆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产销连续10年居全国第一,荣获“世界市场中国(电缆)十大年度品牌” 称号,品牌价值56.33亿元。产品可满足电力、石化、铁路、建筑、信息、航空、汽车、家电、冶金、港口等几乎所有行业的需要,并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固定用户10万余家,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