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 欧姆龙与沈阳用户亲密接触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 欧姆龙与沈阳用户亲密接触

       (中国沈阳,10月8日)初秋的风吹着凉爽、舒畅,位于东北的沈阳伴着阵阵阴雨,天已转凉。但在金都饭店举办的“FY08欧姆龙综合解决方案—Compact Solution秋季全国20城市巡展” 沈阳站活动却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沈阳从建国初期开始就成为国家重点建设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全国重工业基地之一,欧姆龙因此特别邀请了来自机床、机械等行业的典型用户代表260多人一起分享其精心准备的饕餮大餐。

       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辽宁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高工柳成林教授致辞。他说:“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受了雪灾和地震等前所未有的灾难,也经历了奥运会、残奥会、神七飞天的无比辉煌。无论在抗灾救灾、奥运顺利举行及神七成功飞天中,自动化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自动化行业巨头欧姆龙凭借独特的传感与控制技术为世界以及中国经济发展已经和正在做出着积极贡献,尤其是其全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更为中国客户提升竞争力和降低成本,相信必将取得更辉煌的业绩。”

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辽宁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高工柳成林教授

        欧姆龙中国统辖集团沈阳事务所所长余有海先生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感谢沈阳地区客户一直以来对于欧姆龙的关注和厚爱。此次巡展,欧姆龙正是以客户需求为根本,带来了全新的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皆在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沈阳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方案,助客户快速腾飞,实现更大商业价值。最后表示欧姆龙对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自动化升级技术改造和振兴尽绵薄之力。 欧姆龙中国统辖集团沈阳事务所所长余有海先生

 

        接下来,欧姆龙自动化产品专家程国平、王文巍、王英烈、杨帆、姜治国分别就传动(变频和伺服)、控制、安全产品、传感器等做了专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包括中小型PLC CJ2系列,通用变频器3G3RX系列等新品,引起用户高度关注。在现场提问环节,用户积极踊跃,和欧姆龙产品专家一道分析交流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答案。

欧姆龙自动化产品专家

用户现场提问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气氛达到高潮。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控制与传动部市场部部长柳泉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欣然抽出幸运大奖,在用户报以热烈的掌声中为沈阳站巡展画上圆满句号。

获奖者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