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用创新的技术引领传感器世界-精量电子工博会现场报道

用创新的技术引领传感器世界-精量电子工博会现场报道

  2008年11月4日,上海工博会,知名的传感器商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携带自己的各类传感器产品亮相。


 
   借展会之机,中国工控网的记者有幸采访到了精量电子中国市场和销售总监陈振先生。陈总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精量电子在中国的业务情况。


  精量电子是一家美国上市公司,是专业的传感器生产制造企业,早在13年前便在深圳建立了全球生产基地。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传感器领域最为活跃的企业之一。谈到精量电子的发展,陈振先生自豪地说:精量深圳拥有1700名员工,其中大约400名工程技术人员,为全球OEM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核心技术掌握在精量手中,为OEM客户定制产品,是精量电子与其他传感器制造商的主要区别。随着全球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为了进一步提高产能,精量电子已在深圳高新区新建了20000平米的现代化厂房,09年3月新厂前将全面启用。


 
  面对日趋严酷的市场竞争,精量人表现出了坚定的信念和决心。陈振先生说:“真正在市场上与精量电子产品形成全面竞争的厂家并不多,或许在某个产品或某个应用工艺我们会遇到对手。但精量电子通过优秀的产品质量,强劲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以及最具有竞争能力的价位,赢得客户的信任和亲赖,精量电子的传感器成为越来越多大型OEM客户的首选,从而也成为这些世界级重要客户的战略伙伴。”


    “精量电子在坚持技术创新的同时,通过资本运做,并购了一些世界顶尖的传感器生产厂,最新技术不断融入到自己的产品中,确保了精量电子产品技术的领先性。”


  此次工博会,精量电子带来了公司最新产品:有用于GPS,手机和潜水手表的16位分辩力,数字输出的并具有最低功耗的气压传感器,有用于监护仪血压测量的有创血压传感器,有高精确度的血氧传感器等。


   陈先生说:精量电子还将推出用于呼吸机、麻醉机等医疗设备的专用气体流量传感器。

   在汽车制造领域,精量电子为汽车安全碰撞试验提供的加速度传感器,得到业内普遍认可,已成为中国汽车安全碰撞的主导产品。

   精量电子注重能源环保传感器的开发,最新推出了油品传感器可随时监测燃油或机油的粘度,密度,介电常数和温度,打破常规定时更换润滑油,按照机油的老化程度再进行更换机油已成为可能。这种世界最新的油品分析传感器已为节省能源提供一个崭新有效的方法。

  谈到2008年金融风暴对世界经济的影响,陈先生乐观的说“:全世界经济正在接受严峻的考验,中国的出口贸易也受到了直接的影响,如纺机、家电、玩具等行业略显突出,2009年这种影响可能将会更为明显些。与全球的经济环境相比,中国所受到的波及不会十分严重,充分调动中国内需市场,中国的整体销售形势还是一片光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AS-精量电子 NS-5/V倾角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PXO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HS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FM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LFS压力&拉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