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于近期推出7540D产品新版产品(CAN/Ethernet 网关)

泓格科技于近期推出7540D产品新版产品(CAN/Ethernet 网关)

  i-7540D 不仅是以太网 (Ethernet) 转 CAN bus 的网关器,并且也是以太网转 RS232 和 RS485 的转换器。新版 i-7540D 不仅换新面板也加强 Ethernet 端的保护和新增更多功能,使 i-7540D 适用于各种不同的 CAN 应用系统。

更新 :

  • 更新 i-7540D 硬件至 1.1.0 版

  • 设定程序至 1.1.0 版

  • 手册至 1.4 版

增加功能 :

  • 新特色 : 提供不同 CAN 设备间可透过因特网的 TCP/UDP 模式达到透明传输的功能 (Pair connection) ,可达成点对点或多点间的 CAN 设备传输系统。

  • Utility 设定程序 : 关于 CAN bus pair connection 的组态设定。

  • 使用手册 : 关于 CAN bus pair connection 功能说明。

 

■ 关于泓格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数据采集卡(模拟量I/O、开关量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分布式 I/O模块(I-7000,M-7000,FR-2000,ET-6000,I-87K,RU87P,CAN Bus I/O,ProfiBus I/O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 I-7188/μPAC-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 系列;基于 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WinPAC、LinPAC 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各式总线转换器及工业通讯产品等。 

  目前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台湾的据点有台北新店办事处,板桥办事处,台中办事处,高雄办事处,在中国大陆有上海、北京、济南、合肥、武汉、成都、深圳、昆明等服务网点。总员工数约为250人,其中研发工程师总数已达100人。

 身为一家国际化的公司,除立足台湾外,我们亦有放眼天下的企图心,因此我们陆续在德国成立ICP DAS Europe与美国ICP DAS USA等服务网点。目前全世界的经销伙伴超过100家。

 泓格科技在中国构筑了全面高效的销售和支持网络,目前全中国的签约经销商近40家,北京技术维修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武汉的技术培训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泓格科技将竭尽所能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专业咨讯以及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更多内容请登陆 http://www.icpda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