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HION-驰恩完美亮相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CHION-驰恩完美亮相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随着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的隆重开幕,CHION-驰恩系列产品完美的展现在国内外客户面前。

  此次正航电子派出了优秀的技术团队在展会现场围绕CHION-驰恩系列新品与众多客户展开交流。通过深入交谈,参会技术人员深切的感受到业内人士对CHION-驰恩系列产品以下特点尤为关注:
  1、完全兼容S7-200系列PLC
  可以使用STEP 7-MICRO/WIN进行编程、调试,无需改变软件设计、硬件安装接线等。
  2、系列的完整性(CPU+模块)
  有别于仅提供可与S7-200兼容模块的厂家,CHION-驰恩系列提供从CPU单元到模块的一系列产品,可以全面的为客户降低成本。
  3、性能可靠、质量保证
  CHION-驰恩系列产品大规模应用于纺织机械、润滑设备、气体净化、冶金行业、燃气运输、中央空调、锅炉等等行业,性能稳定可靠,深得客户称赞。
  4、性价比高、提供更多选择
  CHION-驰恩系列PLC与同类产品相比价格更低,性价比更为突出,同时提供各种数字量、模拟量、热电阻、热电偶等等模块,并提供32点输入、32点输出等非常规模块,给您提供更多选择。
  五天的时间很短暂,但对于正航来说收获颇丰。CHION-驰恩系列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肯定,技术人员与部分正在使用该系列产品的客户交换了意见,很多参加展会的经销商表示愿意在当地推广这个品牌,这些都为CHION-驰恩这个品牌长久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正航人将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命线的原则,为把CHION-驰恩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品牌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航电子参加2016德国汉诺威展会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冶金行业钢卷包装线中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水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