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UPS成功注册海外商标

科华UPS成功注册海外商标

——— 科华UPS加速国际化战略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其自主UPS品牌“KELONG”商标自获得德国、香港、印度、美国、法国等国家商标局的正式受理后,目前已进入取证阶段。科华公司分批向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提出了“KELONG”商标的注册申请,为科华全力进入并快速抢占全球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国际市场中没有自主品牌,如同没有“灵魂”。中国企业要参与国际竞争,除了拥有强大的技术、制造等综合实力外,知识产权保护也非常重要。作为国内最大的高端UPS电源企业,科华在2005年即布署下“立足国内、走向世界”的全球发展战略,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可靠的产品品质,海外出口市场从中低端产品成功过渡到高端大功率产品,覆盖了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