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升企业成为迪普马公司在全球远东区一级最主要代理商

罗升企业成为迪普马公司在全球远东区一级最主要代理商

2008/11/14 9:13:00

  罗升公司是迪普马公司在全球远东区的一级最主要代理商,在迪普马公司的分销商体系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罗升公司一直致力于意大利DUPLOMATIC(迪普马)液压元件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和推广工作,公司设有专门的技术部门,可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并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液压系统及电器控制系统。全国13个办事处可为您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


  迪普马公司在中国区的全系列液压产品库存就设在了罗升公司,所以罗升公司可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产品服务。

  

迪普马全系列液压产品包括:
  内外啮合齿轮泵,定变排量叶片泵、变量柱塞泵、常规型液压阀、叠加阀、插装阀以及比例阀、伺服阀等等,为客户服务是罗升公司及13家分公司全体同仁最大的荣幸!

意大利迪普马集团液压公司是意大利及世界液压领域的知名品牌。自1952年进入液压领域以来,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快捷的售后服务,其液压元件不仅满足国际标准(ISO、DIN、SAE 等),更加受到各行业的信任和青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