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小型风力发电机组的市场和发展特点

中小型风力发电机组的市场和发展特点

2008/11/7 10:23:00

       市场潜力巨大,如海岛山区需求量很大,其实国内定速600kw机组也已产业化生产,但中小型5~100KW机型零星生产,无法形成规模。
       技术定位问题:小而全,成本高,用户难以认可。过于简单又无法解决技术要求。
       成本问题:不同的用户需求,难以技术定型,没有批量,成本无法降低
       所以,制约了产品的发展。

       在新能源法的激励下,兆瓦级风机产业化的带动下,中型机市场开始启动。
       印尼的巴黎岛130国家首脑参加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会期2007.12.3~14号。
       世界岛国对风电的渴求。
      电网容量的有限性,急需中小型风力发电机组。
      沈工大出口3台100kw风力发电机组,现已在印尼巴黎岛安装发电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