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光华超大口径电磁流量计生产成功

光华超大口径电磁流量计生产成功

     中核浦原(上海光华仪表)公司相继开发各类口径电磁流量计产品近千种,填补了数十项上海和我国流量仪器仪表的空白。所研发制造的3米大口径电磁流量计成功应用于我国水处理行业,成为国内唯一拥有超大口径流量仪器仪表制造能力和技术的企业。所拥有的变水头超大口径电磁流量计实验标定装置和技术,取得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的认可证书,使其跻身于亚洲地区为数不多、具有世界一流水准流量计标定装置的企业行列,成为行业中唯一获得欧洲TUV认证和中国EIQA颁发的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的企业。

  光华•爱而美特成立之时双方确定的合作期限是20年,即2007年终止。为使合资企业的优势继续得到发展, 2004年中核浦原(上海光华仪表)公司就确定了“理顺和加强与合资企业的合作,争取延长合作期,促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思路。并开始与德方进行反复洽谈,最终取得较好的结果:顺利达成延长合作期限20年(2007—2027)协议,成为光华爱而美特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从携手组建到延长合作期限,两个二十年,走出了一条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成长之路,成为中德合资企业的发展典范。

  中核浦原(上海光华仪表)总公司总经理刘泽玲表示:“十一五”期间,是浦原公司发展机遇期,建成中国超声流量仪表的龙头企业,成为具有核特色仪表的主供应商,是中核集团公司赋予浦原(上海光华仪表)公司的光荣使命,继续加强与世界著名流量仪器仪表生产企业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实现集团公司3221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浦原(上海光华仪表)公司对此充满信心。

  中核集团公司资产经营部王敏主任充分肯定了浦原公司在加强双方合作过程中,秉承的互惠互利原则,在协商延长合作期限时作出的正确决策,在加强规范法人治理结构中作出的贡献;希望浦原公司抓住和好核电大发展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强做大光华•爱而美特,发挥和利用好合资企业优势,为核工业和浦原的发展,创造新的精彩,筑就新的辉煌!

     天津美联和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光华仪表有限公司华北地区总代理,将继往开来,全力支持光华仪表系列产品在华北地区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希望能更上一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