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精彩亮相工博会

宜科精彩亮相工博会

      历时5天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8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闭幕,据展会组织方统计,这次工博会到会观众近10万人次,比2007年增加了3%,其中八成以上是专业观众,展会的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均比上届有所增加。

历时五天的工博会每天吸引大量观众前来

每年的IAS都是工控企业聚首的盛会

   作为颇具代表性的自动化企业,宜科在中国市场的动作一直引人关注。2008年宜科更是通过迁址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并积极拓展新的产品线。此次的IAS,宜科透过新的展台设计,不仅让参展观众记住了宜科“领跑工业自动化领域新趋势”的信心和发展规划,更以新扩充的几大类自动化元器件产品吸引大量观众驻足。

 

 

   此次参展,宜科的编码器产品中,重载系列产品EV88P系列、EV100P系列、HV115系列作为重点产品推出,这些在重工以及恶劣环境中表现最为优秀的产品一经推出即实现了飞跃式的销售增长;继电器产品中,电力继电器C5系列产品专门为电力行业设计开发,秉承了西班牙的专业技术,使宜科在此类元器件产品中又占了很大优势。

 

   从宜科这次的展台布置可以看到,宜科将以往的以编码器为主、继电器为辅的双产品格局拓展为包括编码器、继电器、数显仪表、隔离器、物料计等几大类自动化元器件产品。通过对产品资源的不断整合,宜科在冶金行业、港机起重行业,以及风电行业、伺服电机行业的发力之势已经逐步形成。

 

宜科隔离器的展示

宜科隔离器的展示

 

现场演示吸引人们不时停下来观看

宜科物位计的展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