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国水质/气体在线分析仪器在化工行业的应用

中国水质/气体在线分析仪器在化工行业的应用

2008/11/11 0:00:00
 

  

在线分析仪器在化工行业主要应用在一些精细化工领域,在原料和成品的质量保障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由于行业特殊性,制药行业是分析仪器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Mettler Toledo在这个行业具有较高的认可度。2006-2008年制药行业由于受到政策投资限制较强发展较为缓慢,甚至有萎缩的迹象,但随着中国制药行业新标准的强制实施,各类在线分析仪器的应用程度会有明显的提高,市场将在未来3-5年内回暖并趋于稳定。

本土在线分析仪器品牌在化工行业主要应用在煤加工等一些分行业中。

 

未来化工行业在合成材料和有机化工领域投资应该会增大。这些领域项目对于自动化产品的需求量比较大。同时由于对化工行业环保要求的提高,化工厂需要对周边的水处理和循环系统等进行改造,会对自动化产品产生一些新增需求。

由于中国目前化工行业整体水底较低,对分析仪器的应用程度远低于发达国家的水平,所以中国庞大而繁杂的化工行业为分析仪器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前景,未来将是拉动在线分析仪器市场增长一重要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