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典PIAB推出COAX真空新技术

瑞典PIAB推出COAX真空新技术

——— 出众的表现源自优异的品质

三迪自动化公司是瑞典PIAB中国的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满足用户的各种场合工作。

COAX为PIAB注册的商标,它使用与所有基于COAX专利技术所制造的真空泵上,在这由压缩空气所驱动的真空泵中,喷嘴、止回阀和消音器都集成在一对一的可互换的装置—COAX真空发生筒。

COAX真空发生筒具有低能耗、产生真空速度快、安装容易、无发热、低噪音、维护成本低、真空度稳定等特点。

所有的企业都要求节省成本、精简空间、高效率。您的真空系统应该是设计简单、容易安装、方便运行及保养。它必需具有使用的可靠性并能够随工作状况的改变而灵活调整,这就是PIAB开发COAX技术的初衷。

COAX专利技术,它是PIAB在其创意的由压缩空气驱动而产生真空的多级概念上的最新改进和设计。COAX吧多级真空泵的内部元件集成于一个真空发生筒中,这一结果就是一个更小巧、高效、可靠及高灵活性的技术,它可以让您方便地设计出模块式的真空系统。

在COAX技术中,能源“压缩空气”的利用达到了最高的程度,COAX真空发生筒比之传统的真空发生筒消耗更少的压缩空气,在消耗同样数量的压缩空气的情况下,COAX真空发生筒比传统的真空发生器,在产生真空速度上快2倍,而且能给出多3倍的真空流量。其设计也能对应上下变化的压缩空气压力(0.17MPa—0.6MPa),同时能保持持续的真空度,这就是COAX的最大的可靠性。

利用COAXA技术,瑞典PIAB公司开发集成了新的真空泵P6010,该产品完美的体现了COAX技术中的优势。P6010产品系列的设计达到了最严格的环境要求,其泵的壳体非常坚固足以用作支撑用途,因为其内部没有移动部件,它不会产生热量,事实上无需维修。停机维修及生产中断的情况被彻底地降至最低。坚固的机体加上优异的性能表现:P6010品质优异、可靠耐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