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领先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集成商——西安恒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领先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集成商——西安恒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收购将扩大其对中国中西部地区过程性工业的业务范围及支持
(20081118)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日宣布,罗克韦尔自动化已就收购一家民营自动化工程公司—西安恒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资产和业务达成协议。目前,收购协议的相关条款尚未透露。
 
西安恒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西安,长期致力于为中国电力与其它重型过程性产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客户涵盖电力、石化、煤矿、化学与石油等行业。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分布于快速发展中的中国中西部地区,拥有近300名客户。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董事长欧瑞韬先生表示:“此次收购对于罗克韦尔自动化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它标致着我们为中国客户所提供的世界级服务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这也意味着罗克韦尔自动化为帮助中国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和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又贡献了一份力量。”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副总裁兼系统与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Terry Gebert先生说道:“西安恒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过程解决方案以及重工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及经验加强了我们为这个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提供全套系统的能力。届时,恒生管理团队及其大约85名员工将加入我们的团队,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带来大量工业自动化应用以及本地市场经验方面的优势。”
 
西安恒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韩立青先生表示:“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合作,将极大地加强我们为全国重型过程工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技术的能力。此外,我们还拥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并与华西商界保持良好的合作。公司自身的本地化优势,再加上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全球性技术专长、广泛的产品线以及金融实力,一定会进一步提高我们服务客户的能力。”
 
Gebert先生还补充道:“继近期成功购入欧洲的ProsCon和ICS Triplex 、以及拉丁美洲的Caribbean Integration Engineers,此次针对西安恒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性收购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全球项目管理以及工程解决方案交付能力。”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全部完成,取决于法定审批通过和特别成交条件的满足情况。
 
 
— 完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0,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600多名雇员,并设有25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36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