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精彩闪亮bauma China 2008 全面展示Emerson CT全球领先专业驱动解决方案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精彩闪亮bauma China 2008 全面展示Emerson CT全球领先专业驱动解决方案

2008/11/18 0:00:00
  2008年11月25—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迎来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重要的行业盛会——bauma China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届时,自动化产品的供应商以及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全球500强企业艾默生公司旗下Emerson CT与利莱森玛两大品牌将联合参展,全面展示其全球领先的驱动控制技术、交直流驱动器、伺服、PLC等产品以及系列驱动控制解决方案。

  艾默生CT是Emerson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Emerson Industrial Automation);它融合了英国CT和原属于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的工控部门(IAC)产品的优势,能够提供优异品质的国际高端驱动产品,以符合中国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在bauma China上,艾默生CT将展示其UNIDRIVE SP、COMMANDER SK、EV6000等产品,以及艾默生CT在工程建材机械驱动以及驱动控制技术。此外,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将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整合出系列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一如既往地继续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提供最优而专业的服务。

  欢迎观众莅临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展台(展位号:E馆3108)。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 Emerson.com (全球) ,www.emerson.ap.com (中国)等网站。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是Emerson公司所属业务品牌,提供技术领先的生产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电力及超声波等,为全球多种多样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该业务品牌广泛的产品和系统应用于生产过程和设备,包括运动控制系统、物料连接、精密清洗、物料测试、液压控制阀、交流发电机、马达、机械动力传输驱动器和轴承等。2007财年的销售额为42亿美元. 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 www. Emerson.comwww.emerson-s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