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兰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SB200系列即将面市

森兰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SB200系列即将面市

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竞争需求应运而生的新一代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SB200系列即将面市。目前,大部分规格产品已经在进行工业试用阶段。

SB200系列变频器集成了高性能优化空间矢量算法,供水功能更强大,具有覆盖所有恒压供水应用的一拖多控制方式,还具有故障泵锁定自动切换循环、实时时钟、污水处理等功能。适用于大多数工业控制场合,并且满足市场最新需求。

研发团队在开发SB200的系列产品过程中,对其可靠性和实用性都提出了较高要求。SB200主控板和部分驱动进行了全新设计,结合散热的优化,使器件得到更合理应用;结构设计也进一步优化,重量得到减少,体积更加小巧;包装设计则体现了环保性和便于运输的设计理念。

在此基础上还特别设计了液晶显示操作面板,人性化的设计给用户带来极大方便,在不使用说明书的情况下就可方便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