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中国)第一届工程师宿营结营

贝加莱(中国)第一届工程师宿营结营

  2008年9月5日贝加莱(中国)第一届工程师宿营落下了帷幕。在结营仪式上贝加莱中国区CEO肖维荣博士给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对他们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每位学员自发的阐述了过去三个月来的经历与感受:在全方位的进阶培训中,在Labworks的无数个日夜鏖战中,所有的艰辛和苦涩,在接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都化作了收获的喜悦。
  第一期Engineer Camp成员有来自全国各个办事处的工程师、合作学校的老师,也有来自毗邻韩国的贝加莱工程师以及总部资深工程师。虽然学员们来自不同的国度,拥有地域文化和语言的差异,但在这个EC的大家庭中,大家互相帮助,良性竞争,在学习中,更多地培养了英语的交流和沟通能力,同时彼此间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三个月的EC培训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进阶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含盖控制、组态、运动控制、项目管理等各个方面;第二阶段为项目实践培训。总共5套实验装置,从复杂的电子凸轮应用、分检系统到印标套算和工控中最常用的温度控制,通过实验装置完成项目。每个项目完成后由培训师刘斌、Andy以及工程部经理陈志平组成的评判小组对其项目进行严格的打分并对项目中的不足之处、操作的合理性以及安全性给予可行性建议和点评,学员们在不断的项目进程中得到了提高,到第5个项目时,全部满足安全且易操作的规范要求。三个月来,在培训老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不只全面了解并掌握了贝加莱灵活多变的产品及其编程平台(Automation Studio),而且在1个多月的项目演练中得到了实践的机会,分享了许多工业现场的工艺和经验,从一个个对贝加莱系统只有初步了解的新人成长为一名名合格而又自信的贝加莱工程师。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