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本CCS公司光源专家来京参加Vision China 2008展会并举办图像采集技术讲座

日本CCS公司光源专家来京参加Vision China 2008展会并举办图像采集技术讲座

日本CCS公司研发生产的LED光源品种多样,适用行业广泛。多年来,在业界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值此VisionChina 2008展会开幕之际,大恒图像与日本CCS公司合作建成的光源联合实验室正式对外开放。我公司特邀日本CCS公司 增村茂树先生参加此次在北京举办的机器视觉展会,并借此良机,请增村先生在大恒图像公司做一次图像采集技术的讲座。增村先生是图像采集理论方面的专家,在日本业内有很高的声望。
  此次讲座面向所有使用或准备使用CCS产品的用户,机会难得。大恒图像竭诚邀请您参加讲座,参观光源联合实验室,和我们共同探讨图像采集技术,享受交流的快乐!欢迎来电垂询。

讲座时间:11月24日 下午3:00—5:30
讲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恒科技大厦北座12层 大恒图像会议室
讲座内容:图像采集的基本思路和打光原理
主讲人:增村 茂树 (日本CCS公司 光学专家 JIIA协会理事)
垂询电话:010-82828878-8015
联系人:刘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HALCON 22.11新特性分享会直播回顾来啦!

HALCON 22.11直播预告来啦!

大恒图像金星系列板级相机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