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战略市场研究院环保行业高调参加环境监测仪器专业委员会2008年度会议

研祥战略市场研究院环保行业高调参加环境监测仪器专业委员会2008年度会议

        2008年11月13日、14日, “环境监测仪器专业委员会2008年度会议” 在厦门宏都大饭店如期召开。研祥集团战略市场研究院环保行业同仁参与了会议。
        (左1)环境保护部环监局 刘伟    (左2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副会长 朱建平 
        (中间)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 刘启风、厦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长 孙飒敏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主任 腾嗯江
 

 

        短短两天时间,研祥可谓收获颇丰,“研祥数采仪,环境监测好帮手,研祥EIP助力环保监测自动化”这句简单的话语,在会议召开地点门前的电子大屏幕上展示了两天,所有走过的参会人都熟知了研祥,在所有参会人入住的酒店房间里,都能看到研祥的扑克牌,让所有参会人都认识了研祥的产品。超低成本的投入,让研祥在这次展会上,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彰显了企业独有的魅力。

        电子大屏幕上醒目的广告语,让所有走过的参会人都熟知了研祥。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旨在为配合污染减排三大体系“国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能力建设项目”的实施,提高在线监测仪器数据的准确性并进一步促进在线监测仪器的安装、验收技术交流,以及探讨“十一五”后期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的重点管理方向,来自环保监测行业的高层领导和专家100多人高调参与了此次盛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