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陆穿梭 茗竹难得

欧陆穿梭 茗竹难得

——— ——记微能2008秋季 华侨城·东部之旅

        秋高气爽的星期五,微能科技全体员工来到了新近建成的东部华侨城景区秋游。大家可能对于东部华侨城还有些陌生,所以我先来介绍一下:东部华侨城是由华侨城集团投资35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而成,坐落于美丽的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以“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为宗旨,集生态公园、度假酒店、矿泉SPA、山地球场、艺术表演于一体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这就是东部华侨城,是继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欢乐谷、何香凝美术馆之后的有一大作。下面请通过我们的镜头来一窥这座令人震惊有兴奋的新“城”吧。

        目的地茶溪谷。从东部华侨城大门下车到到达茶溪谷风景区大概要走上一天吧,中间光山头就要翻上几座。不过我们很快就到达了目的,不但在各种角度饱览了沿途美丽的风光,还尽享了科技带来的快乐。乘坐电瓶车、高空缆车、钢缆轨道车(有点像比较大的过山车)、蒸汽式小火车,呵呵 想坐的、没坐过、见过的、没见过的这下全都体验过了,真是充分体验了用高科技翻山头乐趣。
  
        饱览了沿途风光之后到达了茵特拉根小站,茶溪谷的“谷口”。出站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餐厅,因为刚好是吃午饭的时间了。饱尝了我旅途中最美味的午餐后大家自由活动,景区还真是不少,茵特拉根、茶翁古镇、三洲茶园、湿地花园等几大块风景区,抓紧时间不放过任何一处美景。同事们九、十成群的奔向他们已经在介绍中神往已久的目的地了。

        我们这个小队选择的路线是茵特拉根-茶翁古镇-三洲茶园-湿地花园-集合地(站前广场)。第一站茵特拉根,十足的欧陆风情,建筑、雕塑、街道、艺人、风景充满了欧洲特色,印象最深的还是在街头(旅游区)表演的一位艺人,他手持吉他,口边架这一把口琴,自奏自唱,配合着演唱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热情,每句歌词都浸透了感染里,感染了路过的每个人,都围在他旁边融入了他的表演气氛之中,待到一首唱毕,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这位来自远方的艺术人。唱完的下个个节目就是中国话表演“下班了”郁闷,又一句普通话“下场表演在3点”。哎 还没听够呢,能在街头能听到这样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演唱真是高兴,当同事们聊起这次经历都会提起那位富有感染力的乐者……,虽然意犹未尽,不过还是继续我们的旅程吧。

        下一站“茶翁古镇”,据说是一个自然形成的小茶村,这里的居民一直以采茶制茶为生。在这里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种茶、采茶、制茶工艺。在制茶的地方那种沁人心脾的茶香真是难以形容的美妙。在古镇的“竹乐谷”,将自己置于那里蔽日的竹林之中,放眼望去无尽的绿色,一路上的疲汗都在那青竹秋千上荡然消散,甚是难忘。

        绿爽竹蔽日,浪漫秋千摇,美景伴佳人,此忆永难消。

        余下的路程脚步更加轻盈,栖霞回廊、手艺坊、茶酒坊闻香长廊……,在这里时间仿佛被美景折叠了,感觉刹那间太阳已转换到了下班的颜色,归途的的旅程大家或饱览着高科技留下的影像,或沉浸在印象派的梦中画卷中,每个人嘴角都流露出那最美丽的曲线,大家心中美丽的回忆“微能2008秋季-华侨城·东部-之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能 WIN-HV系列高压变频器使用说明书

微能 WIN-HV系列 高压变频器

微能 WIN-9U-RDB 电阻耗能制动单元

微能 WIN-9GV-T11 超强功能型中压变频器(矢量型)

微能 WIN-VA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