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成功参加“2008 ODVA CIP亚洲巡回论坛”——北京站

德国赫优讯成功参加“2008 ODVA CIP亚洲巡回论坛”——北京站

  2008年11月11日 “2008 ODVA CIP亚洲巡回论坛”在北京首都大酒店拉开帷幕,此次巡回论坛将在包括北京、上海、东京等多个城市举行,规模空前,德国赫优讯(Hilscher)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ODVA全球重要会员,积极筹备,带上全系列相关产品,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论坛上,ODVA全球执行总裁Katherine Voss介绍了CIP的优势所在,激情洋溢地强调CIP是当今最开放的技术,将为世界制造业披荆斩棘;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欧阳劲松,介绍了工业网络与中国制造自动化及中国标准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强调了产品质量和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并将加强标准和安全的管理,为自动化的高速可靠发展保驾护航;随后ODVA部分会员公司作了ODVA技术相关的主题报告。

 

  作为工业通讯领域专家的德国赫优讯公司,产品覆盖ODVA各种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协议,包括netTAP协议转换网关、CIF/cifX计算机主站从站板卡、COM/comX嵌入式通讯模块、netIC DIL-32芯片组、netX芯片及配套开发工具和相关软件。

  此次盛会,德国赫优讯重点展示了08全新推出的各种产品,其中包括在IAS展会上首次发布的NT10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网关,可实现各种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协议主从站和串口协议之间的互转;netIC DIL-32芯片组,支持ModbusRTU主机接口的通讯接口模块,尺寸紧凑、采用32针DIL封装;netANALYZER工业以太网网络延时和时间抖动分析仪,可实现各种工业以太网的网络性能分析,是工业以太网研究和产品开发的有力助手。

  另外,赫优讯北方区经销商——北京高维精诚科技有限公司,也积极参加此次盛会,通过利用赫优讯PCI计算机通讯板卡CIF50-DNM与通用网关netTAP,针对产品开发及工程应用方案,形象生动的动态演示让与会者对赫优讯产品的认识更为清晰、深入。

 

  为了答谢中国自动化同仁对赫优讯的支持,赫优讯中国将继续倍加努力,协同各地经销商,为广大ODVA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设备联网方案,为广大自动化用户带来德国赫优讯全新产品,提供尽善尽美的本地化技术支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