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盛装亮相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福禄克盛装亮相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在11月18-21日举行的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上,美国福禄克公司盛装亮相,向参展观众展示了60年来的辉煌历程与成就,优质的测试和维护仪器及工具,吸引了不少行业用户和专业人士的关注。

       本届展会上,福禄克公司展品范围涵盖电能质量分析和监测仪、电气电子测试工具、过程校准器、温度计、热像仪等,其中,VR1710电压质量记录仪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该产品能够快速、简便地记录电压趋势,检测和记录电压质量问题,可以更好地满足工业、电力和大型服务机构中维护与设施管理的各种需求,且使用起来十分容易。

 

       福禄克公司还特别展示了具备总线健康测试功能的190系列彩色示波表——F225C和215C型彩色示波表,这两款产品基于100MHz 190系列彩色示波表,除了能够提供190C系列的所有功能外,还增加了测量工业网络的能力,能够验证工业总线的电气信号质量。展会现场,美国福禄克公司的展台格外抢人眼球,明亮的黄色与沉稳的黑色搭配巧妙,整体造型十分醒目,各类展品与整个展台融为一体,熠熠生辉。

 

       2008年恰逢福禄克公司成立60周年,在为期四天的参展过程中,福禄克公司借MICONEX2008之机邀请行业用户参与60周年庆真情回馈活动。作为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生产、分销和服务的领导者,福禄克公司以精准、耐用、安全著称,主要产品包括工业测试仪器、精密测试仪器、网络测试仪器、医疗测试仪器以及温度测试仪器等。多年来,福禄克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试和故障检测产品,并把该市场提升到重要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