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Hilscher)推出netTAP 10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网关

德国赫优讯(Hilscher)推出netTAP 10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网关

  产品简介

  netTAP 100充分使用了netX网络控制器的灵活性特点,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不同协议之间的协议转换。

  详细介绍

  亮点

    现场总线到现场总线     实时以太网到现场总线     RS232/422/485到现场总线或实时以太网     主站到主站,主站到从站,从站到从站     基于FDT/DTM技术的网络配置工具SYCON.net     通过USB进行配置和诊断     通过MMC卡导入或导出配置信息

 

  描述

  目前,工厂自动化正在面临一种新的技术革新,从传统的现场总线向实时以太网过渡。无论是在已有的现场总线设备上进行实时以太网接口的扩展,还是在原有设备中集成实时以太网接口,都必须实现原有系统向新系统的数据传输。网关是解决数据透明传输的最好解决方案,并且能够提供两种不同协议的接口。然而,目前在市场上存在许多的现场总线协议,如:CC-Link、CANopen、DeviceNet和PROFIBUS,也存在许多的实时以太网协议,如:EtherCAT、Ethernet/IP、Modbus TCP、Powerlink、PROFINET和SERCOS III,这十种协议彼此之间都互不相同。如果要区分主站和从站的话,两种不同协议之间的排列组合将近400种之多。再算上RS232、RS422或RS485通讯接口的串口协议,两种不同协议之间的排列组合超过了1000种,也就是说需要1000多种不同的网关来完成各自的协议转换。如此之多的网关,如果要比较经济的实现,要么通过定制化的渠道,要么走“模块化”的道路。

 

  netTAP 100充分使用了netX网络控制器的灵活性特点,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不同协议之间的协议转换。

 

  通过模块化的组合,不同的接口都可嵌入在非常紧凑的DIN导轨安装外壳中,相关的协议堆栈可通过USB接口下载,相关的配置也可通过统一的Windows软件工具 SYCON.net来完成。

 

  netTAP 100网关上的LED指示灯提供了一种快速、简单的诊断功能,并且对于简单地设备维护或现场安装设备的备份,协议堆栈和配置信息都可以导出到MMC卡中,或从MMC卡中导入。

 

  应用

  技术数据

  协议                        循环数据 max.   CANopenmaster       7168 Byte I/O Data   DeviceNetmaster    7168 Byte I/O Data   PROFIBUSmaster    7168 Byte I/O Data   PROFIBUS Slave         488 Byte I/O Data   EtherCAT Slave         400 Byte I/O Data   Ethernet/IP Slave        1008 Byte I/O Data   Modbus TCP Slave       11520 Byte I/O Data   PROFINET IO Device      2048 Byte I/O Data

 

  可使用的I/O数据最大值应取两种转化协议的较小值。

  参数                数据   诊断接口             Mini USB   显示                SYS,COM,LINK,Rx/Tx   配置工具             SYCON.net   电源供电             18 … 30 V / 130 mA @ 24 V   连接头               Mini COMBICON 2针   工作温度             0 ... 50 �C   尺寸(L x B x H)       100 x 52 x 70 mm (不带连接头)   安装                DIN导轨,DIN EN 60715   重量                150 g   CE 认证              Yes   防噪声               CISPR 11 class A   噪声辐射                EN 61131-2: 2003

  产品总览

  其它的协议转换目前正在开发中,并且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快速定制。关于详细的技术信息,请联系赫优讯的销售部门。

 

  产品名称           产品编号        产品                         协议转换   NT 100-DP-CO    1718.160         PROFIBUS / CANopen网关       PROFIBUS-DP Slave 到 CANopen Master   NT 100-RE-CO    1712.160         实时以太网 / CANopen网关      Ethernet/IP Slave到 CANopen Master                                   Modbus TCP Slave 到 CANopen Master   NT 100-RE-DN                       实时以太网 / DeviceNet网关   EtherCAT Slave 到 DeviceNet Master                                   Modbus TCP Slave 到 DeviceNet Master   NT 100-RE-DP    1712.180          实时以太网 / PROFIBUS网关    Modbus TCP Slave 到 PROFIBUS Master PROFINET Slave 到 PROFIBUS Master                                   Ethernet/IP Slave 到 PROFIBUS Mast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