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集智达推出全新GPRS无线数传终端产品RemoDAQ 8554A GPRS DTU

集智达推出全新GPRS无线数传终端产品RemoDAQ 8554A GPRS DTU

  目前,GPRS通信方式的移动数据通信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地。网络运行的稳定性,给行业应用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RemoDAQ 8554A GPRS DTU无线数传终端产品就是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结合网络运营商的网络特点和具体实际情况,而推出的具有公用基础平台、个性化应用设计的产品。

  针对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监控、交通管理、气象、环保、管网监控、金融、证券等行业部门的应用,集智达利用GPRS网络平台实现数据信息的透明传输,为用户提供高速、永远在线、透明数据传输的虚拟专用数据通信网络,便于中心对多点、点多分散的中小数据量的传输。

  集智达RemoDAQ 8554A GPRS DTU无线数传终端产品的特点包括以下几点:

  1、支持高速、透明/协议数据传输,内置软硬件看门狗,优化电磁兼容设计,保证DTU的长期稳定运行;

  2、支持短信、本地串口和远程中心端DTU图形界面参数维护;

  3、支持中英文短信接收、单发、群发功能;

  4、支持数据中心端固定IP地址访问、域名解析及虚拟数据专用网;

  5、有点对点、点对多点、中心对多点、数据/短信触发、网络与短信通道自由切换等多种工作模式可选;

  6、支持中心端实际串口/虚拟串口对DTU的一对一、一对多通讯;

  7、采用先进电源技术,供电电源适应范围宽,提高设备的稳定性;

  8、预留7个GPIO接口可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定制模拟量、数字量采集功能的工作模式。

  集智达全新RemoDAQ 8554A GPRS DTU无线数传终端的推出,丰富了集智达在环境恶劣的各种工业监控、交通管理、气象等应用场合的无线数传产品线和监控产品线。其独特的设计和高性能,为各行业专用数据通信系统提供了一个更为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

集智达CTC设备为国铁建设助力

集智达推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边缘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