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国产控制系统在大型石化主装置上获得成功应用

中控国产控制系统在大型石化主装置上获得成功应用

——— 中控DCS在武石化成功投运

10月21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石化”)500万吨/年炼油项目中最后一套装置——190万吨/年煤油、汽油加氢装置开车成功。此前,该项目的常减压、焦化、硫磺等装置已经分别在今年2月、6月、7月成功投运。武汉石化项目全部装置的成功投运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打破了国外控制系统在大型石化主装置上的长期垄断,标志着中控的集散控制系统在大型石化主装置上应用取得重大突破!

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中控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与中石化、武汉石化、SEI、中石化武汉院等相关人员密切合作,经过不懈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投运。

武汉石化对中控服务团队的工程实施质量、专业水平和服务意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武汉石化领导表示:“在项目实施中,中控的DCS都一次开车成功,没有让我们多操一点心。无论从项目进度、工程施工、产品和服务上,中控都做到了让我们放心。”

用户的真挚鼓励是对中控团队的最大激励,也使我们作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该项目在又一次验证国产控制系统技术水平的同时,更为国产控制系统在更广阔的领域进行更广泛的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