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在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上尽显风采

中控在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上尽显风采

11月18日~21日,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 200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11月的北京颇具寒意,但展馆内却暖意浓浓。本届多国展规模居亚洲相关展会领域之首,总展出面积约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商达600余家。中控盛装参加本届展会,与海内外观众相聚展台现场的“中央控制室”,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在中控展台现代感十足的“中央控制室”内,营造出了工业现场氛围,一组工控机展示的是“千万吨炼油项目组态”,供参观者进行操作。大型投影幕生动展示了中控15年深厚积累,特别是承担并出色完成的一批重点项目。诸如中石化武汉分公司500万吨/年炼油项目、中石化仪表隐患治理项目、江苏灵谷化工有限公司“4580”项目、兖矿集团鲁南化肥厂“3052”项目、巴基斯坦BCL集团Mustehkam水泥厂5000吨/日水泥项目等一大批典型、特色项目的展示,用实际案例及解决方案体现了中控在重点项目上的实施能力。

继去年多国展上盛大发布WebField ECS-700大规模联合控制系统后,今年中控展台更是重点展示了WebField ECS-700系统。该产品卓越的产品性能、先进的结构设计、富有质感的产品外观,及动感的展示手段,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奥运佳绩,中控献力”,在奥运场馆“水立方”项目建设中,中控承担了“水立方”自动控制建设项目,水立方的各项指标参数均达到国际一流标准,为奥运健儿一次次刷新世界纪录提供了保障。在本次展台上,中控巧妙融合了水立方元素,为展会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为期4天的展览,中控展台共接待上千名国内外观众,国际自控联合会(IFAC)前主席吕勇哉先生等诸位自动化专家前辈也亲临展台参观,并对中控的成长与发展给予了肯定。中控所展示的WebField ECS-700大规模联合控制系统、重点项目实施能力、InPlant整体解决方案、EPA工业以太网技术、自动化仪表、PIMS生产管理系统及自动化软件,体现了中控完整的产品体系,优越的产品功能、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与高品质的服务流程,再次获得多方关注,并赢得广泛认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技术助力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国产核心控制系统迈向新台阶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