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嵌入式服务获颁产业界多项殊荣

研华嵌入式服务获颁产业界多项殊荣

——— 荣获Intel卓越奖及专业媒体年度票选奖 技术实力有目共睹
2008/11/26 0:00:00

  11月24日,2008-全球工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研华公司于日前荣获多项产业界奖项的肯定,包括知名的技术网站eg3.com 2008年技术选择奖中的「编辑特选奖」、和美国Control Design杂志的「读者票选奖」;以及最受瞩目的是,研华也获得英特尔(Intel)公司的「2008年共同销售与通路成长卓越奖」(2008 Award of Excellence Growth in Co-selling Revenue and Funnel),再度证明研华的技术与服务广泛受到产业界的肯定。

 

  与Intel共创双赢的实力展现
  继今年6月,研华正式成为英特尔嵌入式与通讯联盟(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简称ECA联盟)的优质会员(Premier Member)后,研华又获得英特尔公司的「共同销售与通路成长卓越奖」(Award of Excellence Growth in Co-selling Revenue and Funnel),主要为赞扬在过去一年中,在Premier Partner中表现优异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在销售成绩及通路经营上的成就。

 

  研华技术长陈赞鸿表示,「研华在嵌入式计算机领域与英特尔已携手合作多年,由获选为英特尔的ECA联盟的Premier Member,到现今更获颁共同销售与通路成长卓越奖,对研华来说都是一项殊荣。这也充份证明研华在质量、设计能力、制造能力或产品支持上,都已达到英特尔的严格标准,成为英特尔在多核心平台与嵌入式计算机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并且证明研华在全球嵌入式计算机市场所做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专业网站和媒体的肯定为研华加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日前eg3.com网站也特别将「编辑特选奖」授予研华的嵌入式核心服务(Embedded Core Services, Emb'Core),主要是由于研华整合了嵌入式软件及硬件解决方案,将嵌入式服务的价值发挥极致,能提供客户在硬件软件一站购足的解决方案,进而协助客户强化在其垂直市场领域的竞争优势。

 

  此外,美国的Control Design杂志日前公布其杂志所举办的年度「读者票选奖」,在嵌入式单板计算机部分,亦是由研华获得第一名的荣耀。该调查是针对具有工业自动化及控制产品决定权或采购权的读者,发出15,000份问卷所获得的结果。研华以25%的比例,居单板计算机领域的首选。这是研华继2004年和2006年被Control Design杂志的读者票选为嵌入式单板计算机第一名后,第三度获得Control Design读者的青睐,证明研华嵌入式单板计算机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获得广大读者的肯定。

 

  精益求精 创造成长动能
  在嵌入式计算机和单板计算机领域,研华向来居产业界龙头的地位。获得英特尔和专业技术网站和媒体的肯定,对研华来说,都是莫大的鼓舞。未来,研华将持续与英特尔合作,开发领先的解决方案,携手为拓展更大的市场版图及应用范畴而努力。同时,研华也会不断投入创新技术的研发,为产业界提供更具有前瞻性、最佳化的解决方案,延伸工业计算机在嵌入式应用领域的价值,为客户带来更多效益,并为现今经济不景气的时代,注入成长动能,创造产业界的多赢局面。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