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应邀参加“第二届智能检测控制技术及仪表装置发展研讨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应邀参加“第二届智能检测控制技术及仪表装置发展研讨会”

      

       在2008年11月18日~21日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8)期间,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过程检测控制仪表分会和北京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智能检测控制技术及仪表装置发展研讨会”作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08学术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于11 月19日上午9时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服务楼201会议室召开。德国赫优讯(HILSCHER)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在技术研讨会上做主题报告。 

       此次技术研讨会紧密围绕“工业网络技术新进展”这一主题,邀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与 PLCopen国际组织中国委员会主席彭瑜教授作题为“现场总线应用的发展现状与方向”的报告;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溪林教授作题为“ 中国冶金自动化现状与发展”的报告;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宏庆先生作题为“赫优讯基于netX最新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的报告;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戴亚平教授作题为“互联网与可视化的远程控制”的报告;中国石油和石化研究会(CPPEI)解怀仁教授作题为“基于现场总线的数字化工厂和先进控制”的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学院副院长万江文教授作题为“工业无线自组织测控网络”的报告;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的缪学勤教授作题为“工业通信网络技术最新进展”的专题报告等。

       研讨会吸引了这一领域众多科技、管理、应用和经营工作者及大专院校师生等踊跃参加。通过本次学术年会,大家互相交流和共同切磋智能检测控制技术及仪表装置领域的新成果、新产品、新发展。会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德国赫优讯的报告以及工业通讯产品动态演示获得了与会专家及技术工程人员的特别关注和广泛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