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应邀参加CC-Link广州站技术讲座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应邀参加CC-Link广州站技术讲座

       2008年11月18日,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CC-Link组织全球重要会员,应邀参加了CC-Link2008广州站技术讲座。CC-Link组织全球负责人田中充明先生到会致辞,CC-Link中国首席代表覃强先生也作了演讲。然后,CC-Link主要会员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应用心得以及对CC-Link技术标准的精辟见解。德国赫优讯公司着重介绍了其CC-Link兼容产品的使用方案,并详细解释了运用赫优讯技术提供CC-Link通讯接口的便捷之道:如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netTAP 100网关;适合各种工业计算机主板接口如PCI、PC104等等的CC-Link从站通讯板卡;主机接口可以自定义的嵌入式CC-Link从站通讯模块;以及支持各种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协议的工业网络控制芯片(SoC)netX等。

 

         在亚洲,CC-Link已经成为现场总线通讯的一种重要标准。CC-Link技术能够确保控制层数据和现场层设备之间的高速通讯。CC-Link最初由三菱电机于1996年开发,并且发展迅速,目前使用已经超过了2百万个节点。CLPA即CC--Link 协会(CC--Link Partner Association简称CLPA)为其成功的推广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该协会的会员遍及众多具有CC-Link标准产品的知名制造商,德国赫优讯便是其中的一员。现在,德国赫优讯已经正式发布了相关的CC-Link产品,这可以帮助自动化用户减少开发风险,有效地节约开发成本,并可以早日成功地占有市场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