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GANEI 推出新型GS5数字压力开关

KOGANEI 推出新型GS5数字压力开关

——— 千分之一分辨率/2.5毫秒高速响应

三迪自动化是日本KOGANEI小金井公司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气动工业产品。KOGANEI是全球著名气动产品生产企业,拥有350,000个规格的气动元件,全面满足用户的各种生产环境和工作要求。

KOGANEI小金井的GS5型数字压力开关具有1/1000的高分辨率,并且实现了2.5毫秒以下的高速响应。重复定位精度及温度特性卓越,可实现高精度检测。该性能指标是业界第一。

KOGANEI的GS5系列数字压力开关可利用4种输出模式进行任意控制:1.磁滞模式  2.窗口比较仪模式 3.两输出模式  4.自动感度设定模式 。

压力型备有3种类型可供选择。

KOGANEI 小金井的GS5系列数字压力开关具有醒目的31/2位LED显示屏,字体高度为10毫米,3标配有1/2位红色LED,无论在暗处还是亮处都能清晰地进行显示。

KOGANEI小金井的GS5数字压力开关广泛的应用于气动系统压力检测的各个场合。

1.零件吸附确认

2.气动手指的抓取压力控制:

3.气缸的前进端检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