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8和利时PLC业务技术巡回研讨会获得巨大成功

2008和利时PLC业务技术巡回研讨会获得巨大成功

2008/11/25 0:00:00
  十月中旬,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公司在国内五个省份开展了“和利时2008年PLC业务巡回技术研讨会”。本次巡演以“厚积薄发,绽放力量”为主题,向来自多个行业的用户介绍了快速壮大的PLC业务,展示并详细讲解了自主研发的LK大型PLC、LM小型PLC的产品技术特点,共同分享和利时公司基于自主PLC产品在各主要行业的解决方案。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各地自动化及相关行业用户的积极响应,巡演现场百人参与,彰显和利时在国内用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和地位。

  经过多年PLC业务的积累,和利时已成长为国内主流的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国产PLC品牌中独树一帜。研讨会上,和利时营销人员向与会者介绍了和利时PLC业务发展的最新发展情况。


  2008年,和利时集团为PLC业务赋予了新的使命,以原PLC业务为主组建了新的平台——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新成立的自动化驱动公司将致力于自动化及驱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技术服务。PLC以及基于PLC的专用控制器等自动化系统与产品是其主要业务之一,还将大力发展包括伺服与传动、变频器等驱动类产品,并扩展基于自动化及驱动技术的行业应用类产品,如目前已发展成型的振动棒、风电控制系统等。和利时大力发展国产PLC及工厂自动化业务的举措,得到与会用户的高度赞赏。


  本次研讨会上,面向来自冶金、石化、市政、建材、新能源等行业用户,和利时主要介绍了LK大型PLC和LM小型PLC的产品技术特征、行业解决方案。


  LK大型PLC可谓“功能齐全、强大无比”。来自和利时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就LK架构、CPU性能、冗余方案、模拟量处理、网络通讯等各种功能进行详细介绍。CPU本体集成DP总线、冗余以太网,高速背板总线,以及无须散热风扇设计等等先进功能,成为现场用户热议的焦点。


  
从2006年推出,作为高端的大型PLC,LK已先后在多个行业进行了应用,成绩斐然。研讨会上,技术工程师就LK大型PLC如何安全、可靠的根据工艺需要完成预定方案进行了详细探讨。面对不同行业,对PLC产品的应用差异性无法避免,但LK大型PLC产品的先进设计理念,鲜明的技术特点,广泛的适用性得以出色发挥,成为用户心目中信赖的高品质产品。本次研讨会重点分享了电厂、冶金、化工、水利、交通、市政、建材、能源等行业解决方案。


  
本次巡演中,和利时公司积极邀请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来自组态软件行业多家合作伙伴,如:亚控、昆仑通态、力控出席巡演活动做技术讲解,为本次巡演获得巨大成功起到了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