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秋季巡展“登陆”佛山

欧姆龙秋季巡展“登陆”佛山


       金秋送爽,2008年11月21日,欧姆龙携“FY08欧姆龙综合解决方案—Compact Solution”转战到广东重镇——佛山,受到了佛山社会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参加佛山站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主要有:佛山市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佛山市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杨兆华、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希然、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广佛中负责人郭小健、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佛山事务所所长黄小东,以及来自佛山地区的行业用户朋友们。


       会议首先邀请杨兆华发表致辞,他首先对于欧姆龙能够把Compact Solution解决方案带到佛山表示感谢,他说,这对佛山的自动化行业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催进作用。杨老师向在座的用户介绍了佛山自动化行业的整体情况,他相信在欧姆龙产品的大力协助之下,佛山的自动化行业必会有质的飞跃。


       本次巡展得到了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会议邀请到了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希然老师致辞。他指出,作为佛山的城市名片,佛山陶瓷历史悠久有着良好的市场环境,而此次巡展走进佛山给佛山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陶瓷行业的调整提升、持续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广佛中负责人郭小健发表简短讲话,他首先感谢佛山自动化界的朋友们对欧姆龙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说:“我闲心在Compact Solution的大力支持下,欧姆龙的产品必将会给佛山的用户朋友带来更多的帮助。”同时,他表示,欧姆龙将会承担的更多的社会责任来回馈广大的用户。


       欧姆龙的产品经理们给与会的用户带来了实用性极高的报告。他们有得严谨慎重,有得诙谐幽默,有的突出重点,有的面面俱到,让在座的用户朋友听的如痴如醉,大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慨。


        随着现场提问环节的到来,现场气氛到达定点。台下用户们“毫不吝啬”得拿出困惑自己已久的问题,频频向欧姆龙的产品经理们发难,大有难不住经理们不罢休的架势。经过一番讨论与论证,所有问题都得到了圆满的答复,欧姆龙经理们的渊博的知识、耐心的解答赢得了用户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嘉宾和欧姆龙领导抽出了当天的幸运儿,他们有幸得到了欧姆龙的大奖。


       欧姆龙巡展佛山站圆满落幕,经过深入的交流,欧姆龙和用户双方都获益匪浅。巡展的下一站是广东东莞,我们将会对巡展进行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