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史密斯控制电柜顺利通过客户工厂验收

史密斯控制电柜顺利通过客户工厂验收

  2008年10月29日,SFAE控制电柜部为史密斯(FLSmidth)制造的控制柜项目顺利通过客户的工厂验收,首批电柜已发货至客户指定目的地。SFAE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专业的业务表现给客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史密斯(FLSmidth)公司是一家全球工程公司,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面向全球水泥及矿山行业提供工厂、机械设备、服务及专业技术是其核心业务。史密斯(FLSmidth)于2000年在山东青岛成立分公司,并建立工厂生产机械设备。SFAE制造的控制柜将用于ATOX系列水泥生料磨粉机的液压及润滑系统的控制。

  在此之前,史密斯(FLSmidth)所有ATOX生料磨粉机的控制柜全部来自于丹麦及其它国家的电柜制造厂商。2007年,史密斯(FLSmidth)决定在中国国内寻找一家电柜制造商。期间,它曾向国内几家供应厂商询价,包括青岛的一家电柜制造商及SFAE。最终,SFAE战胜其它竞争对手赢得了该项业务,并于2008年1月双方签订长期供货协议,SFAE作为史密斯(FLSmidth)合作伙伴为其生产制造ATOX生料磨粉机控制柜。它标志着继低压配电柜业务之后,SFAE与史密斯(FLSmidth)取得在控制电柜领域合作的突破。

  

我们相信,依靠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项目管理及以客户为导向的专业服务,SFAE必将在与史密斯(FLSmidth)的未来合作中赢得越来越多的控制电柜业务机会,取得一次次的突破!

 

相关链接: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SFAE控制电柜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