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GANEI推出新型橡胶手指

KOGANEI推出新型橡胶手指

——— 高性能气压式夹持器

三迪自动化是日本KOGANEI小金井的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一流气动工业产品。日本KOGANEI小金井是全球著名气动产品生产商,其35万种气动产品规格,完全满足用户的各个场合需求,优异的产品质量,保证用户的生产效率和要求。

日本KOGANEI小金井的橡胶手指是一种可通过大接触面轻柔却牢固地抓住多样化工件的新型夹具橡胶手指,高性能气压式夹持器通过较大的接触面,将工件轻轻抓住。无论工件的取出、移动、搬运、插入,还是在密封、档块等广泛领域,是FA化上不可或缺的设备。

向外侧膨胀的鼓型橡胶手指:圆柱形橡胶中空体膨胀成环形,通过较大的面积轻柔地接触,不损害工件,且可牢固地把持。

KOGANEI的鼓型橡胶手指有两种形式:

1.RBP  RCA :将橡胶部用尼龙线进行辐射状加固。适用于内径小—中及重量中等的工件的把持与抓取。

2.RBP  TCA:将橡胶部用尼龙线进行斜线状加固,适用于内径大及重量较重的工件的把持与抓取。

具体式样如下:

向内侧膨胀的钳形橡胶手指,环形的橡胶中空体向内侧膨胀,通过大面积轻柔地接触,因此不损伤工件,还可牢固地把持。

RBG  GCA:从外侧轻柔且牢固地抓取工件,最适合于无开口部或开口部较小,从内侧难以抓住的工件的把持与抓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