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CT借技术研讨会服务客户,加速能源产业升级

艾默生CT借技术研讨会服务客户,加速能源产业升级

2008/11/27 17:18:55

   “艾默生CT技术研讨会”于11月18日在新疆独山子召开,为期半天的研讨会吸引了来自独山子炼油厂、乙烯厂、热电厂、公共事务管理公司、天利高新、大发展项目部等各单位以及独山子设计院、信息中心等相关单位的近百名观众,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一体化冶炼和石化项目,独山子项目包括20个冶炼加工装置和12个石化加工装置。冶炼厂每年产油量达到一千万吨,石化加工厂每年生产乙烯将达120万吨。继艾默生过程控制和艾默生网络能源分别在新疆独山子石化签得框架协议之后,艾默生CT也将借此东风展示行业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以帮助中国能源企业实现高效、环保的生产,为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研讨会上,艾默生CT的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艾默生SP、SPM、EV2000系列变频器、PLC等工控产品,以及这些产品将如何提高生产效率并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随后,与会者参观了展出的样品并就感兴趣的内容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针对行业的特殊性,技术人员就UPS产品的技术和应用作了特别介绍。整个研讨会过程气氛活跃,在样品展示等环节中,与会人员积极讨论,提出了在使用变频器及PLC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会议现场的艾默生CT技术专家均做了热情和满意的解答。   这次推广会由艾默生CT与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合办,取得了代理商的大力支持。通过技术讲解、样机展示和案例介绍,客户对艾默生CT工控产品有了整体认知和直观的印象。对产品的广泛应用也有了一定了解。此次推广会使艾默生CT在独山子石化公司建立了初步的影响,为后期的推广和项目介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 Emerson.com.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 emerson.com (全球) ,www.emerson.ap.com (中国)等网站。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是Emerson公 司所属业务品牌,提供技术领先的生产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电力及超声波等,为全球多种多样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该业务品牌广泛的产品和系统应用 于生产过程和设备,包括运动控制系统、物料连接、精密清洗、物料测试、液压控制阀、交流发电机、马达、机械动力传输驱动器和轴承等。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 www. emerson.com 或 www.emerson-s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